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EVO

骰子游戏规律:单双伴随着大小跳

作者:押大小 发布时间:2024-03-17 23:57:20 来源:YADAXIAO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玩骰子游戏,押大小和压单双是最经典的玩法。因为中奖率高达50%,风险比压数字相对较小。这种玩法也必须控制好风险,通常,翻倍投是大忌。
某个阶段,你若是发现了一定的规律,又刚好踩准了节奏,那还是能获得较好的收益。
怕就怕,你明明发现了规律,你偏偏又觉得不可持续,一直逆着规律干。
看下图:
骰子游戏规律:单双伴随着大小跳
红框部分,很明显,单双轮着来的同时伴随着大小跳,只是这样的行情不能持续太久,若是你发现不及时,能把握的机会并不多。
总之,遇到类似的情况,尽可能地顺着来,直到断了为止。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