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EVO

豹子出现时机2:不是没有先兆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4 19:13:46 来源: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很多时候,豹子的出现事先会给出一定信号的,常常会在前几局出现与其相近的对子。
如下图,之前就出现过446

你可能会说,下面这种走势,对4,对6都有啊(而且对4只有441一个),何况17都有,7走18完全有可能嘛!这时候保险的办法是对444和666的豹子都要下。上图1的情况是111,222和444都要下,如果担心资金成本,可少量打些。

有时候间隔一个数甚至连出时,都要考虑之前出过的。






说说我们总结这个的目的。
EVO台子豹子出现的规律常常是,要么不出,要么接连出,我们常常不知道下一个出什么BZ,这时候有个原则是BZ也要追热,前面出的,要防;前面出现过对子的,也要防。
 当然,数字这东西毕竟变幻莫测的,所以也有特例,如下图:
尽管第二个555出现前有555(这个符合我们的原则),但是444出现前只有对5,对6和对3——(能想到的只有10容易走12,还有443里面有个4)

 以上用对子预测BZ的局限性
   我们经常看到,对子出现很多,甚至是十局有七局对子,以我对EVO台子的经验看,这时候反而不容易出现BZ。如果这时候追BZ,会浪费大量资金,你要追,也最好等到第一个BZ出现后用上面的方法来追。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