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EVO

前面缺什么数字,后面可能会补这个数字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9 21:27:12 来源: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观察前面连续出现小或大的时候,在出过的数字中,细心留意一下,在转向后,可能又会回补所缺的数字。
如下图:连续出现的小数字中,6、7、8、9都开过了,那要想一想,会不会补上3,4,5,和10呢?
补来的数字5
在单数偏多的情况下,应该要重点考虑5这个数字。此方法和EVO教学篇之前的文章《大,以它开始,也以它收尾》并不冲突,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看看。
用上面的方法,来应对4月10号17点左右的局面,看效果如何:

5,7,9,10都有了,那是不是可以考虑4,6和8呢?索性打小双好了!
资金充足,胆子又大的人可以去追4和6:
看随后的走势:

加上豹子111,所有小数字都开齐了!
 再来看4月19日的一个走势:

这个方法对我们什么时候追222、111、333和112这样的高倍数字有重要意义。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