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EVO

大,以它开始,也以它收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15:14:05 来源: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有时候会看到这样的情况,小数开的特别多,而大数要么不开,要么开一样的。这个大数是我们必防的。

上图,除了14,实际上还有11,7,5,7,11这个符合这里讲的特征。
下图也是差不多,只看到一两个热点的大数。

我们为什么总结这个,意义在哪?
  在小一路(长龙)时,我们担心断路,保守的打法是防之前出现过的大数(毕竟,防一个数字增加不了多少成本)。
 同样的,自然也有从某个小开始,以它结尾的,和上面说的同理。

很多时候,是大单起,大单收,或小单起,小单收。这样,当长龙出现一定程度(6个以上)后,若担心被吃,可以设防。


上面我们说的是多数情况,也有少数极端情况,如下图:

小7和小10夹大,大15和大14夹小,小9和小8夹大。单双完全反了。这种情况怎么操作?当小7和小10夹大时就要引起警惕了,一定要顺应盘面,不要按过往经验来。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押起始数侧边的数字。

再来看8月15晚上的一组数据: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