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EVO

什么时候适合打重复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4 20:39:51 来源: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之前开什么数字,接着又开这个数字,我们称为重复号或重号。
经常会出现8,9,10和11连续开的情况,4个连续出也不是很少见。
真所谓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尤其绞尽脑汁想什么数,不如把前面开过的号带上。
那什么时候容易出现重号?
1、热数字容易出。
2、相对中间的数字容易出,比如7,8,9,10,11,12,13,14。
3、长龙(双一路或单一路)时容易出。
那最好在什么时候打重复号呢?
我认为,最好观察前面有没有出现过重复号,如果前面出现过,后面开出重复号的机率会很高。如下面的图片:








 打重复号时,最好能防一防其侧边的号(既然是防,可少量资金,争取保本金)。比如7后面你觉得会重7,不如把8带上。结合小单连开的情况,打7时甚至要考虑到9。
担心资金消耗大的话,不如直接打小,然后在你觉得会开的数字上加点即可。

评论
<-关联文章->
    无相关信息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