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EVO

数字对称开,美学带给你的惊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4 21:12:01 来源: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回头来看一些走势,很有趣!很有美感!好比我们在看股票趋势图时,某些图形就是看起来要涨的样子——这种图让自己觉得也舒服。
笔者在下的时候,有时会这么下:比如看到前面12走9,当再次出现9时,我会猜,倒过来是不是9走12?这个方法也能让我收获惊喜。





你可能会说这种太抽象,其实,这种猜的游戏就是要发散思维啊!要敢想啊!
你也会说这不是事后诸葛吗?当然是,但是在玩的时候,我们就是要把前面开过的号给带上,不要太舍近求远嘛!

想打相对高赔的数字, 往回打是重要手段。如下图:6走11,后面再出11,得考虑6.
5走13,后面出现13时,得考虑5,如果把身边的4,6带上,再追一把,就完美了(理想状态)!如果不形成这种惯性思维,一般很难想到4和5上面吧!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