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EVO

8月14-15日,验证经验的时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16:02:10 来源: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笔者在8月14的文章《豹子出现时机2:不是没有先兆的 》讲过,很多时候BZ出现前会有相关的对子发出信号。很快,当天晚些时候和第二天上午就验证了这一经验。

经常,332,334都出来了,就是不见333.上图655,554后面还能开出555,真是难得!前面有大长龙还有重12作示范,这也能错过500X的15,打自己嘴巴!
下图也是当天差不多时间开出的:

而在8月14日晚上接连开出的BZ,更是让人惊掉了下巴:


所以,BZ也要追热,一定要带上之前出现过的BZ!
同时也要强调EVO台子到目前还没有消失的特征——BZ越是不出来,越难出!越是出来,越要敢于追!以上以对子判断下一个BZ的方法对于BZ连出的情况是实用的。

评论
<-关联文章->
    无相关信息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