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广告联盟

诚信联盟推荐:达闻广告联盟营销

作者:达闻 发布时间:2008-09-12 21:25:36 来源:达闻网站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达闻广告联盟营销是由上海达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06年创立的,专注于网站联盟广告管理和发布的专业电子商务网站。公司创始团队曾在知名的跨国电子商务公司,如:eBay, 贝塔斯曼在线,USWeb, Bank of American担任高层管理工作。服务过的客户包括 HP, Dell, MicroSoft, TimeWarner 等等。公司拥有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在美国硅谷设有合作研发团队,将全身心致力于中国的在线网络市场的培养和发展,并和广大广告主和网站主一起共同成长,以为广告主创造最优的投资回报并同时为网站主创造最大价值。这将是达闻为之奋斗的终极目标。

(相关知识:营销联盟或者又叫做联盟营销,站长们习惯叫成广告联盟,是联盟组织者通过联合众多中小网站,将联盟网站的流量打包,整体向广告主进行推介,以减少各自分别谈判的成本。广告主将按实际约定的投放效果指标向网站主支付广告投放费用。联盟在其中起组织者和促成者的作用。所以营销联盟实际上是为网站及任何需要网络推广的用户提供的双向交易场所。wsyj.com建议你理解为“广告中介”)

达联联盟的特点:佣金结算及时,起付低(50元),能照顾站长利益,客服工作出色等等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