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广告联盟

网上兼职赚钱之亿起发广告联盟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9-10 18:53:37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亿起发联盟效果营销平台,是目前比较火的一家广告联盟。网络运营:北京亿玛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亿玛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最为专业、最具规模和最有品质的效果营销电子商务平台与服务提供商。公司由网络营销业内资深人士创立于2004年初,并于2006年初成功获得由两家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组成的共同投资。
亿起发是亿玛公司在2004年初就开始研发和不断完善的联盟营销平台,主要致力于为海外上市的中国知名网络公司、准备到海外上市的中国优秀网络公司、以及更大范围的新兴网络公司提供面向其数万家加盟互联网站与移动互联网站亿万用户群体的实实在在“效果营销”服务。
   亿起发不但能够同时支持和满足不同深度与广度效果营销需求的效果计费和结算方式,如:CPC(Cost per click,按照广告点击的独立IP数付费)、CPL(Cost per lead, 按照广告点击后引导到达的独立IP数付费)、CPA(Cost per action, 按照用户引导到达后的有效行动或行为数付费)和CPS(Cost per sale,按照用户引导到达后购买消费数额付费)。一直秉承“联盟天下,效果营销”的联盟运营理念,迄今为止不但已经为众多知名网络公司如新浪、搜狐、百度、Ebay, Taobao, Tom、腾讯、华友、elong、金山等提供了卓有成效的网络效果营销推广服务,而且多次被第三方权威机构评为国内最佳网络联盟平台,同时让中国近三万家网营商(网站的拥有者或者影响者)群体找到了一个长期诚信安全地网络赚钱的归属地。

网营商是什么概念?为什么不叫“网站主”?
  “网营商”,按照字面意义就是“网络效果营销提供商”,是指合法拥有一个或多个有一定流量的网站,或者具备在一个或多个网站投放广告进行网络效果营销获取收益能力的机构或者个人,是亿起发联盟效果营销平台交易对象中提供和经营网络流量与访问用户的一方。由于亿起发联盟效果营销平台在创立开始时是国内唯一一家支持不直接拥有网站但是有能力进行网络效果营销推广的机构或者个人成为平台加盟对象,因此亿起发平台中的网营商定位是超过“网站主”范畴的更大群体概念,所以这就是亿起发联盟效果营销平台从一开始不叫“网站主”而叫“网营商”的道理,当然“网营商”也包含了亿起发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网络盈利商”的良好祝福在内。网营商加入亿起发免收任何费用。只要你拥有一个或多个有流量的网站或者拥有在一个或多个网站投放广告获取收益的能力,你就可以点击“注册网营商”,按照注册表格内容真实填写完整并在线提交后就可以立即生效成为千万亿起发平台网营商成员之一。 

进入http://www.eqifa.com/

关注更多广告联盟或平台:http://wsyj.com/webpaid.htm

最新更新:08.9.19本站收到亿起发支付120.96元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