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广告联盟

QunSee群视传播网络广告平台

作者:QunSee 发布时间:2008-09-09 22:21:17 来源:QunSee 群视传播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群视”提供给站长0.1元/次的广告点击费,站长可以随时从报表统计中看到每小时更新一次的数据。“群视”在每月1-25日开放提领申请,只要站长帐户中的广告收入累计到100元即可发送提领申请,25-31日结束申请,在下月5日前支付。
        在提领网站收入时,希望个人站长能提供发票,公司网站必须提供发票。不能提供发票的站长提领收入超过800元,群视将代扣所得税,代扣金额按国家税务标准。

如您有多个网站,只需填写一个代表性网站即可。

需要了解的:
什么是CPM?
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指在广告投放过程中,按每一千人看到某条广告作为单价收费标准。

什么是CPC?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每点击成本,以每点击一次计费。

什么是包词?
 包词是一种广告主购买关键词及付费的模式,指广告主选择关键词后,包断关键词的位置及时间,并按包断的位置及时间支付费用的模式。

什么是PPC?
 PPC(pay-per- call)按照用户接到的有效咨询电话支付费用的广告付费模式

什么是网络媒体?
网络媒体就是跟“群视”达成战略合作的网站媒体,在不影响网站原有格局和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将盈收来源拓展到未被开发的文内文字,充分利用网站资源。
什么是网站推广?
网站只要成功注册成为群视合作网站并获得一定收入,即可通过制作文字链广告进行对内推广(文字链广告在站内播,免费)或者对外推广(文字链广告在群视合作网络媒体播,收费,效果好)。

关于群视文内广告
什么是文内广告?
文内广告是“群视”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根据消费者的兴趣及文章内容的匹配,采用实时分析和行为跟踪技术,在网站终端页面,借用鼠标触发文章正文部分的关键词(以不同颜色或下划线标记出来的高亮字)产生多媒体广告效果的一种创新型网络广告。
文内广告有哪些表现形式?
文内广告创意形式多样,包括文字创意,图文创意,文链创意,图片创意,幻灯创意,Flash创意,视频创意,以及一些无框等特殊创意。


评论
<-关联文章->
    无相关信息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