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广告联盟

站长赚钱联盟之7iam广告联盟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8-09 21:24:28 来源:7IAM成果网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什么是广告联盟?简单点说吧,就是广告主发布广告,网站主申请广告的地方。它是一个广告交易的平台。选择一家好的广告联盟对于网站的发展至关重要。

7iam成果广告联盟是Seven Media(上海七元广告有限公司)旗下成果报酬型网络广告平台网站。这家广告联盟虽然广告较少,但CPA广告还是不错的,信誉过得去,本站收过103.1元。

Seven Media 是一家外商独资的传媒公司,提供户外媒体运作、互联网和手机媒体运作、电子营销和公共关系的整体营销,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并在汉城、香港设立了分部。公司愿景:依托媒体革新和服务优化,提供最佳营销方案。

什么样的网站可以加入7iam?
答:a. 大中小商业网站及个人网站。
  b. 网站内容必须健康向上不能包含任何根据 7iam 的判断可能被现行法律、法规、规章、条例等认定为非法的、可能妨碍或侵犯人和第三方权利的、或以 7iam 自主判断认为属于煽动性、攻击性、违反社会公共道德准则、危害未成年人等内容、产品、服务或其他信息
  c. 申请人必须对申请的网站具有自主权

审批网站需要多久?
答: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您提交申请后(即注册成为 7iam 网站主或在后台添加新的网站)的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工作。审批结果会发送至您的邮箱。

注册成为网站主后就可以选择广告进行投放了吗?
答:注册成为网站主后您还需要对广告活动进行申请,只有当您的申请被核准后才能投放广告获取佣金。

获取广告原稿
答:登录网站后进入网站主首页,点击相应广告活动“详细”链接,再点击“取得原稿”按钮进入原稿页面,选择您需要的广告尺寸,并复制原稿文本,将原稿文本复制到您的网页中即可。注意,请不要修改我们提供的原稿代码,否则可能会记录不到您的数据而影响您的佣金收入。

周结算佣金支付流程
  • 广告投放
  • :10.01-10.31
  • 广告主业绩核对
  • :11.01-11.10
  • 申请支付佣金
  • :每月10日-20日
  • 向联盟会员支付佣金
  • :每月16日-30日

    更多广告联盟介绍:http://wsyj.com/webpaid.htm


    评论
    <-关联文章->
      无相关信息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