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网上有奖活动 > 有奖注册

萤火虫网站积分活动及无限免费网络硬盘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11-16 15:52:26 来源:萤火虫网站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萤火虫积分可兑换 QQ币 手机充值卡 游戏点卡 笔记本电脑 数码相机/摄影机 手机 MP3/MP4 数码耗材 家居日用 家用电器 钟表眼镜 运动保健 萤火虫财富卡。另外,这家网站也提供无限制容量的免费硬盘空间,下面进入

新人如何赚取积分?(1)注册帐号登录萤火虫获得100积分;(2)打开“赚钱中心”页面,参与注册体验广告,商家问答广告,推荐会员等,每天都可赚积分。

真的可以拿到奖品吗?

每天,在萤火虫网站上都会有很多用户兑换大量的奖品,从笔记本电脑,到Q币卡,您都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积分进行兑换,您可以通过兑奖排行查看用户的实时兑奖列表,也可以通过最新大奖查看用户都喜欢兑换什么样的奖品,通过兑奖排行查看用户兑奖的排名情况。

萤火虫网站创办于2006年1月,2007年得到500万人民币风险投资,公司创立之初,萤火虫就将自己的目标定位于打造全球最大的一号登录系统,并愿为此目标不懈的努力奋斗。“目前,萤火虫以“所有网站,一号通行”作为自己的战略目标,并基于此完成了业务布局,构建了“一号通行”,“密码盒子”,“自定义网址导航”等三个基于用户便捷网络生活的平台。萤火虫作为全国独一无二的产品,在股东与新进风险投资者的支持下,争取在两年内登录资本市场,跨入世界知名企业的行列。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