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网上有奖活动 > 有奖答题

ePanel益派调查网国庆知识问答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9-28 19:42:17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参与ePanel益派调查网的国庆知识问答活动,在长知识的同时,还能获得意外奖励!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益派调查网会员,只要参与答题活动,并且正确输入自己的会员号码,每答对一组题即可获赠50积分 ,每组题每人限答两次。机会天天有,奖品很丰厚!
编辑中国骄傲(建国历史、国庆知识)+益派+会员编号发送至
1066958866即可轻松参与答题。
(本项活动无任何附加费用,只收短信费0.1元/条,包含短信套餐)

如果您还不是益派调查网的会员,请先注册为会员。如果不想参与本次活动,也同样值得加入,因为作为会员,您可以在注册后获得200积分,每100积分等值人民币1元,参与他们发给您的调查问卷,给予您更多积分回报,用积分也可换取礼品。(本站就曾收过50元的支付宝付款)

背景介绍:ePanel益派调查网是由北京益派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建立并运营的在线市场调查平台。北京益派市场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益派公司)是北京央视资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央视资讯)下属的专业市场咨询机构。

  ePanel益派调查网旨在建立起公众与企业传媒之间的快速信息沟通渠道。ePanel不向会员收取任何注册费、会员费等费用,将会遵守保密承诺,严格保管您的每一项个人信息,您可以放心使用。

ePanel益派调查网 通过ePanel益派调查网,您可以:

  ·参与网络问卷调查,积累积分兑换精美礼品;

· 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设计DIY调查,获取大家对您所关心话题的看法和意见;
  ·发布ePanel之声,把您心底里的话告诉ePanel,赚取更多积分。
  · 参加ePanel热点调查,轻轻松松得积分。
  ·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
  ·参加丰富多彩会员俱乐部活动;
  ·阅读精彩的《ePanel益友》,它是您的精神食粮。

重要提醒::一个人只能进行一次会员注册。如果同一个人注册两次或两次以上,则会员资格将被取消,所兑换礼品不予邮寄。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