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免费信息 > 免费赠送

免费打电话:globe7网络电话

作者:globe7 发布时间:2008-11-16 18:33:42 来源: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globe7送38分钟的网络电话。Globe7软件电话要求电脑有什么样的配置?要求不高的,现在一般的电脑都可以满足这种基本需求

 - 硬件需求 
    
  中央处理器: 最低500MHz (建议使用英特尔奔腾IV) --奔四的电脑现在也基本淘汰了吧?不要告诉你还使用这种电脑
   
  作业系统: Windows (其它系统网上有家也没测试过,估计不行吧)
   
  记忆体: 最少128MB (建议使用256MB)
  
  硬盘: 最少120MB 硬盘空间 (这个是电脑就有的)
   
  音效: 已安装音效驱动程序,配有耳机及麦克风 (没这些你怎么和别人正常通话?)
   
  网络摄录器: 您需要一部网络摄录器来进行视频通话(就是我们常说的网络摄像头,不过没这个也能打电话的吧)
  
  Flash播放器: 8 或以上 (现在装的系统基本上都附带的)
   
 上网连线: 最低128kbps (就是说拨号上网也可以打)
   
  浏览器: Internet Explorer 6 或以上 (一般都是这个或以上配置)

好了,下面进入注册吧:

如何用这个软件打电话?
   
  Globe7 电话可以让你打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座机和手机。使用者使用通讯录,能方便地打电话与亲朋聊天。具体操作如下:    
  1. 登入Globe7,选择「电话」套件
   
  2. 按「拨号」,你会见到预设的数字键盘画面
   
  3. 点选或按入电话号
打免费本地电话 打免费国际长途电话
依次序输入:
国家号码 + 地区号码 + 电话号码
例如:91 44 254236545 依次序输入:
00 + 国家号码 + 地区号码 + 电话号码
例如:00 91 44 254236545 
 
   4. 最后按绿色「打出」键,就可以呼叫到目的地
   
  5. 要中断通话,只须按红色「结束」键
   
  每当有人致电给你,Globe7就会发出来提示音,且有一个提示讯息的视窗弹出,你可以接受或拒绝来电。点选「Accept」接受来电或「Deny」拒绝来电。你也可以选择数字键盘上的「Answer」键接受来电。
   现在还有每月抽奖活动呢,只要注册就自动加入抽奖者行列,每月抽出10名幸运儿,奖品包括诺基亚手机和任天堂游戏机,只要抽中,奖品直接送到您家!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