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免费信息 > 免费赠送

uucall免费网络电话,最高获得60分钟话费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10-25 23:37:39 来源:网上有家+UUCALL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uucall免费网络电话,注册后最多可以免费获得60分钟话费,国内通话只需每分钟0.12元。进入http://account.uucall.com/c/23829061.html 

近期活动:积分活动开始啦!

1、UUCall本期推出64760元的UUCall话费供大家兑换,兑完为止,先兑先得;

2、如果某种话费卡剩余数额为0,请尝试兑换其他面值的话费卡或关注下次兑换活动;

3、活动期间一个帐号只能兑换一次同种面额的卡;

4、本期活动时间:2008.10.10—2008.11.10  23:59。

另外,当前参考广告体验,还可以免费拿148分钟话费!

常见问题摘选:

UUCall会向用户收取月租费吗?

呼叫转移如何收费?

1、呼叫转移至其他UUCall号码免费。

2、呼叫转移至固定电话、小灵通或手机按主叫标准收取被叫方费用。如:您用UUCall设置呼叫转移至中国大陆手机,收费相当于您用UUCall拨打自己的手机,费用为0.12元/分钟。

话费有没有有效期和月最低消费额?
UUCall赠送的话费和充值的话费都没有有效期和月最低消费额限制(包月或包季套餐话费和免费体验获得的话费除外),直到打完为止。

用UUCall拨打手机或者固定电话,被叫收费吗?
  被叫终端接听的收费是根据他自身资费标准来决定的,由被叫终端的运营商收取,与UUCall无关。UUCall不会收取被叫终端的任何费用。

  如固定电话、小灵通以及免费接听的手机卡,接听UUCall也免费。

积分是什么,能换什么奖品?
  积分奖励计划是悠优国际网路通讯公司为答谢广大用户的一贯支持而推出的积分回馈活动。UUCall从2008年4月开放不定期的积分兑换话费活动,用户可以用积分免费兑换UUCall话费等多种指定商品。

新用户注册就能获得50积分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