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投资经营

网上兼职赚钱:做电贷网信用专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04 22:37:59 来源:电贷网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每有1位用户通过点击您的专属链接进入电贷网成功申请信用卡,通过电贷网的审核后,您立即获得2元现金;
银行批卡后,您将再获得8元现金。
即:每吸引1位成功办卡的用户 = 10元 现金奖励!
每月电贷网将对业绩特别优秀的信用专员额外发放100 - 500元奖金。 如果每天有200人通过您的专属链接访问电贷网(应该不难吧!^.^),根据电贷网的历史数据,平均每20个访问者中会有1人申请信用卡,这样您的月收入大致为200÷20×30天×10元奖金=3000元!
(当然啦,有些申请可能会被银行拒绝,但是您月入千元还是比较容易的!)
电贷网友情提醒您,每月25日-27日为佣金结算期,请别忘记!
安全快捷,电贷网将以最快速度处理您的结算要求,奖金也会在第一时间支付到您的支付宝账户中。奖金永久有效,当月未申请支付的用户也不必担心,电贷网将为您细心记录每一笔未支付的奖金。
注意事项:· 2008年1月1日起采用新的专员“1=10计划”计费方式。
· 该数据在服务器空闲时自动更新,而非实时统计,一般24小时更新一次。
· "有效申请数"是指通过电贷网审核的信用卡申请人数。
· "银行成功发卡数"是指银行收到申卡人完整申请资料,成功核发信用卡的申请人数,由于银行审核周期较长,通常在3-4周后显示结果。
专员的专属链接是用来帮助我们监控专员的推广业绩,通过专员链接的任何点击都可以记载下来,方便衡量专员推广业绩。格式如下http://www.diandai.com/xinyongka-72110-index.html
申请成为电贷专员并开始网络拓展后,专员的每一次推广效果都会记录在电贷专员区的专员业绩查询中,包括专属连接过来的每周IP数量,奖励金,浏览量等。原则上每月结算一次推广费用,专员也可视推广效果,累计到更长时间结算一次。 活动结束后,专员可以在“电贷专员区”中点击"申请结算”提出申请要求,同时提交相应信息,电贷工作人员会在后续3-5个工作日内为您结算。
我的Blog上如何放置我的专属链接?
A.做为自己的友情链接放在自己的Space,Blog的朋友链接链表里等。
B.在自己写的日志里,可以每次在日志中随笔带过自己在电贷兼职的感受等和网站相关的点滴,然后将URL链接紧跟后面。
C.可以到好朋友得页面去推荐一下这个网站哦。
D.一些名人的博客往往浏览量很大,新浪的Blog给很多名人开了专有Blog,到这些浏览量大的Blog里面去宣传一下效果或许也不错,可以尝试。

电贷网, 中国领先的信用卡、贷款和消费金融门户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