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网上兼职

帮某交友网站推广会员赚取劳务费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10-15 00:46:46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关系网网站创于1996年,是一个拥有16个不同网站的交友网络,有遍布全世界各地的活跃会员超过8百万人,是世界交友网站领先者,也是同类网站中历史最悠久也最完备的网站之一。你可以参与他们网站联盟计划来赚取每月收入。加盟申请容易,只要您拥有一个不包含或推广非法活动或资料的网站,都非常欢迎您成为他们的网站联盟成员。对加入的网站没有最低流量限制。所以哪怕你是博客且没有顶级域名也可以。而且成为网站联盟成员是完全不需要缴付任何费用的

现在进入申请 ,如果你想申请加盟,要点“结盟注册”

我如何将一个广告横幅放在我的站上?
要将我们的广告横幅放置在您的网站上﹐请遵照下列步骤:
1.到您想加入成为网站联盟成员的网站上。
2.点选那网页上面目录的"网站联盟"键。
3.登入您的结盟账户。
4.点选适当的连结来看广告横幅。
5.将您喜欢的广告横幅下小格子里的连接复制下来,然后直接黏贴到您的网页上。您并不需要将广告横幅保存下来放到你的计算机上。
 宣传示例:

当你做到 $50 美元可以申请收支票。 如果您在本月没有达到这最低数额,您的收入会加到您下个月的广告费里。 不用担心白白劳动。他们的第三方支票签发公司是(杰西米斯)Gemisys,由其支付给你。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