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网上兼职

利用盛大推广员分红系统线上线下兼职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10-11 22:09:18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目前,国内许多网游运营商都推出了“推广员计划”,来扩大自己的用户群。而盛大推出的“推广计划”报酬非常丰厚,推广员能够拿到新玩家一半的收入(不过要交劳务税,他们收代扣税15.45%),但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 虽然有网友反映盛大的这一推广模式有传销痕迹,但据律师说,盛大的这一推广模式现在从表面上看尚不属于传销。所在你大可放心去做。

  据盛大官方网站介绍说,盛大推广员的工作是推荐身边的朋友或网友使用分红平台上的产品和服务。被推荐者经推广员的推荐后也可以获得更多优惠和增值服务(可谓是互惠互利),同时,推广员也可以获得丰厚的提成收入。目前,盛大推广员的最高月收入为23000元人民币,人均月保底工资为30元人民币。

 关于保底工资

  • 保底工资福利是盛大分红从2007年12月开始实行的面向所有推广员的常规福利制度。
  • 从2008年6月起,每月将有20,000名推广员享受到除50%分红以外的保底工资。
  • 保底工资分为8个档次,评估推广员所属档次的依据为该推广员本月选票数。选票数越多,排名越高,所属档次越高,保底工资越高。 -->更多介绍见盛大官方网站
    您的高级推广空间可分游戏显示和传播。所有从以下页面注册的新用户都将参与对您的分红。(网上有家提醒:注意获取属于你个人的推广地址)

  •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