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网上兼职

加入OLOMO推广联盟兼职赚钱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10-02 12:22:17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网上赚钱机会多多,现在加入OLOMO推广联盟,和别人分享OLOMO的商品和服务。增加你的个人收益,让您在业余时间赚点零花钱不成问题。
1、将推广代码复制到论坛、博客、QQ、MSN上。
2、当访问者点击您复制的链接登录到本网站并在24 小时内注册成功,该访问者即成为您的推广用户,您将获得 1 积分的奖励 ( 需经过网站管理员审核 )。
3、该用户从1年内所产生的消费金额的15%作为推广佣金回馈给您。
4、推广提成有两种返还方式:a、返还至您的OLOMO帐户;b、返还至您指定的银行帐户。

下面进入后注册,在你的帐户的左边有个“推广联盟”字样,你会看到推广代码:

企业背景介绍:
 OLOMO欧莱诺品牌主营男士服饰,包括衬衫、外套、裤子、毛衣、内衣、T恤、配饰、家纺等。所有产品都有精美包装,是馈赠亲朋好友的最贴心的礼物。
    目标:做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网上购物品牌公司!
    理念:用户满意到永远!
    企业文化 :企业与员工、消费者、合作伙伴,三方共赢!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