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网上兼职

网站赚钱:加入GlobalTestMarket联属会员计划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10-01 13:32:55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GlobalTestMarket,简称GMI,是全球著名的调查公司。为他们公司卖力能赚到些钱,比如做调查,或者加入GMI联属会员计划,通过介绍会员,推广GMI赚钱。
GlobalTestMarket 联属会员计划为您提供因增加您网站访问量而产生赢利的机会(这里我可以理解为一种广义的广告联盟)。您能获得推广报酬。GMI提供图形、标语、文本链接和报表,通过便捷的基于网络的报表工具(可以随时访问)维护所有的跟踪和酬劳支付。

如果您有兴趣加入GlobalTestMarket 联属会员计划,请完成联属会员申请表。表格申请页面http://www.globaltestmarket.com/gtm/gtm/affiliate-form.php

目前GMI联属会员计划对网站要求严格,一般的网站包括网上有家都不能满足其申请条件,如果你有更对其味口的网站,不妨试试。----记住:网上有家的宗旨:让天下网民都有钱赚。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