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便民查询

身份通提供身份证真假查询系统服务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10-11 00:42:32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或许你注意到,有不少网站已经提供免费查询身份证所在地等信息,但它绝不会告诉你这个身份证号码的真伪。现在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个能查询身份证真伪的系统服务,注册时需填写真实信息,手机免费验证回复。此项服务由“身份通”网站提供。目前身份通网站正在真情回馈用户,你可以免费体验身份证查询系统凡注册激活用户,可免费查询本人姓名,不限性别、地域和年龄。

 了解更多http://www.freehomeland.cn/html/qitamianfei/20081010/3209.html

   注册时输入您的手机号和和姓名以及您本人身份证号码,然后提交按系统提示操作即可。

 身份通所提供的“同名同姓”查询服务是利用“全国公民身份信息系统”所开展的身份信息服务的扩展服务,能够以姓名、性别、地区、出生日期为查询条件,迅速查询全国或某地区同名同姓的人数及重名率,为起名提供参考。


评论
<-关联文章->
    无相关信息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