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网上购物 > 优惠信息

宝贝熊四合一多功能暖宝宝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11-10 17:04:08 来源:网络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现介绍下什么是暖宝宝:暖宝宝是日本高科技产品,是各种类型的畏寒病症患者理想的热敷、止痛、消肿贴剂。产品薄如纸、轻如棉、柔软而富有弹性。使用时只须往病痛的相应部位一贴,立刻就能缓解并在半小时左右消除疼痛。产品发热温度最高强63,平均53。持续时间在12-20小时,是关节炎、肩周炎、腰腿痛、风湿及类风湿、畏寒不适、四肢发凉、伤处遇寒疼痛等患者止痛保健的理想用品。
一贴即热,20分钟后见效。快速热敷、消肿、止痛、活血化瘀,广泛适用于各种畏寒症。
  1、快速缓解并消除各种畏寒疾病引起的疼痛,是关节炎、肩周炎、腰腿痛、风湿及类风湿、四肢发凉、患处遇寒疼痛等疾病患者迅速止痛的即开即用型产品。
  2、驱寒保暖,促进人体微循环,对手、脚冻伤、骨伤、肌肉损伤等症状具有良好的消肿止痛功能。
  3、促进经络畅通,热敷相关穴位,消除胃寒不适、经血不通等症状,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4、冬季替代厚重的棉衣,为人体提供温度保障。
 不适用人群及注意事项:
  1. 孕妇:如果贴的部位正对着子宫,很可能导致子宫收缩,致使胎儿畸形、早产。
  2. 婴儿:婴儿皮肤很嫩,活动量少,防止低温烫伤。
  3. 糖尿病和血液循环障碍者,皮肤热敏感度低者,在使用时要注意。
  4. 贴于内衣的外侧,不要直接贴于人体皮肤上(肌贴型除外)。
  5. 晚上睡觉时不宜使用,防止低温烫伤。
  6. 避免真空塑料包装袋损伤或破坏,否则产品会失效。
  7. 若不慎接触到眼睛要立即用清水冲洗并就医,识食后要立即催吐并就医。

宝贝熊四合一多功能暖宝宝不是可贴性暖宝宝哦。但它的作用也比较相近,可暖手、捂脚、护膝、温臀、热腰等等
产品简介:多功能、多用途。1、可暖手、捂脚、护膝、温臀、热腰……,既可做电热垫或电热靠背用,又可做电热手套或电热脚套使用,既可用于人体各部位取暖,亦可在床上取暖。可代替电热毯使用。学习、工作、打麻将……,用途广泛。
2、热敷。本产品一年四季可用于人体的局部热敷,对于关节炎、胃痛、风湿、腰椎盘突出、坐骨神经痛、肩肘炎等病例有明显辅助疗效。
3、可用来干燥小型生活用品。如袜子、内衣、鞋垫……
4、可用于食品的保温。如牛奶……
详细使用说明,请参照产品使用说明书。

适用范围:
一、脑力劳动者及长期坐姿工作群:
这部分人(包括汽车驾驶员)由于工作特点所致,长期采用坐姿,通过使用电暖垫腰靠和足踏,人体腰部和足部吸收辐射热,可以减轻腰部疲劳,缓解因久坐而产生的不适,从而消除久坐的疲劳。
二、腰脊劳损者及有腰疾者:
这部分人主要包括腰部有不适者(如腰脊劳损、椎肩盘突出、腰部受伤、肾病),通过使用电暖垫腰靠,人体腰部吸收辐射热,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促进整体新陈代谢、缓解腰酸腰痛(若与配套的药袋同时使用时,通常能增强药物吸收效果)。对运动员有明显的效果。
三、老年人:
老年人由于年老体弱,新陈代谢慢,通过使用电暖垫腰靠和足踏,人体腰部和足部吸收辐射热,可以起到改善微循环,提高机体免疫能力作用。
四、养宠物者:
宠物过冬是养宠物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使用电暖垫,帮助宠物在冬天补充温度。

暖宝宝“ border=


评论
<-关联文章->
    无相关信息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