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网上购物 > 优惠信息

一味生活网购物送现金购物券

作者:一味生活 发布时间:2008-10-16 16:09:43 来源:一味生活网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现在到一味生活网 购物有现金购物券赠送了!这是活动内容

1. 单笔订单现金消费满300、600、900元,并完成订单的支付、确认发货,即可到你的个人账户去查询你获取的现金购物券。

2.现金折扣券有效期至2008年10月31日,过期无效。请在有效期内到一味购物网上购买你喜欢的产品。

3. 全场商品均可使用现金购物券购买,请完整填写包括送货地址、手机和邮箱在内的个人信息,我们将通过邮件通知你发货日期。

服务专线:021- 3133 9128
活动时间:2008年9月22日— 10月31日
活动区域: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

本站购买享受更多优惠,返现比率为你购物金额的10%(用优惠券购买部分除外)。只有注册购买用户才享受返现,通过电话等快速通道购买的用户不享受返现。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