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网上购物 > 购物返利

凡客诚品VANCL最新促销活动

作者:VANCL 发布时间:2008-10-31 01:36:03 来源:凡客诚品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凡客诚品VANCL占领了B2C男装老大的位置。VANCL的主要目标客户群是商务白领人士,四大门户的广告资源、商品受众群定位和庞大的网站联盟投放平台,软硬兼备成为了其杀手锏之一。
 

MY VANCL拍客大赛 赢2000元大奖!
热情参与奖:人数不限。奖品为VANCL 20元礼品卡。凡上传符合规则图片的朋友,都可以获得我们的参与奖。同一用户只能获得一次参与奖。

赏心悦目奖:人数根据实际情况定。奖品为VANCL 50元礼品卡。我们从所有上传的照片中挑选较出色的,同时将帖子设为精华,同一用户只能获得一个大奖。

百里挑一奖:奖品为500元礼品卡。人数3人,我们会在所有照片中,根据穿着效果、气质、搭配品味、摄影水平等标准评选出最好的五组照片。同一用户只能获得一个大奖。

MY VANCL大奖: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奖品,人数1人,要求拍摄有较高水准,达到外形气质与VANCL服装完美结合的境界。

凡客诚品最新促销优惠活动

·精细牛津纺+卡其裤+棉背心3件358元
·精细牛津纺+免烫卡其裤 2件288元
·免烫80支衬衫+直筒卡其裤 2件299元
·天然莫代尔内裤 自选礼包3件99元

本站购买更多优惠,返现8%,特例品返2%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