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网上购物 > 购物返利

欧莱诺最新促销及本站奖励购物计划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9-30 00:00:52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欧莱诺全力打造消费者最满意的服装网上购物品牌。欧莱诺,英文是olomo,由欧洲著名设计师领衔企划,汇聚中国优秀的设计师队伍,承继20年专业服装企业生产管理经验,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工艺设计、品质控制和管理技术。精选最好的高支面料及高士线高密度缝制,追求让用户以中等价位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体验。率先提出了30天无条件退换货,确保用户的满意度,全心全意打造消费者真正喜爱的品牌。
本站奖励15%,前提是必须从下面进入后在24小时内注册成为olomo网站会员,给予你订单的15%的奖励。(但使用礼品卡、优惠券和你支付的运费不计入奖励计划)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