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网上有奖活动 > 有奖游戏

免费游戏中奖:纵游网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11-03 22:51:58 来源:网上有家+纵游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纵游网游戏简要说明:金猪、白银和金币都是纵游网设置的虚拟货币,在这些虚拟货币中同单位的金猪价值最高。据他们说可以用于兑换礼品和现金。但亲身体验,换现金不是那么好换的。而且金猪的获得也不容易,总体来获得他家的游戏奖品比较难。

金猪和白银可以自由兑换(1个金猪=10000两白银,即一万两白银可以兑换1个金猪),可在会员专区和道具店里进行操作;

在猜宝箱、传视宝(白银版)、砸金蛋、过关斩将、幸运饼干等游戏里赚取更多的白银在会员专区或道具店里转换成金猪;
金猪可用在兑换中心,兑换您心仪的精美奖品(Q币、游戏点卡、各种实物等精美奖品)。

白银是纵游网的虚拟货币,在金银岛的银岛中可以用金币招募海盗去抢夺白银 ;

在传视宝的白银版中用白银兑换银力值可以获得白银(这是在你有白银的前提下);

在碰碰球的白银版里也可以通过碰球得到白银奖励 ;

可以赢得白银的有奖游戏有猜宝箱、金银岛、过关斩将、猪游记、砸金蛋的白银区、40大盗、碰碰球的白银区,可以得到白银的免费游戏有砸蟑螂。

白银可以玩纵游网的有奖游戏,可以购买待遇优厚的黄钻会员,还可以转换成金猪,去兑换中心兑换心怡的礼品。

在纵游网以任何方式充值白银都可以,充值5元就有25万两白银,即1元就相当于5万两白银。

金币可以在每日惊喜、传视宝(普通版)、拼钱图、财神送礼、砸金蛋的金币区、鲜花泡泡、幸运饼干(金币版)、黄金矿工里得到。可以玩大抽奖运气好还能赚取更多的金币。也可以在道具店里购买升级宝石,提高你在纵游里的等级,在传视宝和拼钱图里得到更多的奖励金币。

 
金币不能直接兑换成金猪或白银,金币可以用在金银岛里招募海盗参加挖宝活动,去抢夺白银或金猪。

金币还可以用来玩砸蟑螂,在游戏里赢得白银奖励。

大家最关心的可能是能不能获得现金吧?在纵游网的40大盗游戏里,有现金大奖(100元,300元,1000元和5000元)。得到现金后,就会在会员首页自动产生现金帐户,现金积满300元,就可以点击“领取现金”,申请汇款了。当然现金的获得除了特别好运,并不是那么轻松的。

本站其它介绍 http://wsyj.com/lead/zongyou.htm

网上有家提醒你:玩游戏不要沉迷,把宝贵的时间用于做更有意义的事。wsyjcom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