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免费信息 > 共享软件

中金在线《资金选股系统》-分析股市大盘走势和个股投资的帮手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6-21 22:32:03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中金在线《资金选股系统》 判断资金流向对于分析股市大盘走势和个股投资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判断资金流向的过程对于一般用户来说比较复杂和难于掌握。资金选股系统对当天个股的所有成交按大小资金和大小成交量进行了详细的归类,分为多个资金区间,密切关注大资金的进出情况,做出有力的判断,洞悉主力意图,及时发现热点股票,跟随主力投资。是你投资的好帮手。

资金选股系统”是中金在线为广大中小股市投资者量身定制的网络化股票证券投资分析工具。作为国内最成熟的网络化“资金选股系统”,整个分析系统立足于通过对大盘复杂的资金流向的科学统计判断,全面细致地监控挖掘板块与个股热点。
中金在线“资金选股系统”的大部分功能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其核心的收费功能“智能选股”和“大单选股”由于超值的性价比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


评论
<-关联文章->
    无相关信息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