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免费信息 > 免费赠送

到乐视网免费申请个人网络电视台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11-18 22:22:02 来源:网上有家+乐视网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这里介绍的网络电视台实际上是站长电视台。那它是个什么东东?为什么要申请它呢?它是一人人可免费申请的网络电视平台,有了它,您能同时拥有一个当前最清晰的网络电视和一个由你全方位DIY的影视网站。让你轻松建设频道、上传独家节目,打造您个人风格的电视台,而且您可以用这个电视台经营广告赚钱哦。

这里进入,建视频博客,边秀边挣钱!

网站背景简介:

乐视网基于WEB2.0理念,是一个全面展示最新影视娱乐资讯的互动平台,它拥有国内最全的影视节目库存,是目前为止国内人气最旺的娱乐宽频门户。成立于2004年,隶属北京乐视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当时屈指可数的宽频门户网站 。


评论
<-关联文章->
    无相关信息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