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免费信息 > 免费赠送

舍得网送券,还有机会得免费物品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7-09 15:11:04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舍得网是个什么样的网站?每个人都有闲置物品!
  但是,超过90%的人不知道应该如何妥善地处理闲置物品!
  闲置物品搁着占地、扔了可惜、卖废品不值、送给亲友和同事还不一定拿得出手!咋办?
  换物、二手、租赁等已有的解决方案没能充分地满足这项”大众的基本需求“!
  舍得网提供了“创新、实用、高效”的闲置物品处理手段:“舍”与“得”
  【舍】就是无偿给予:登记一件闲置物品并无偿给予需要它的人,您就能获得一张舍得券;
  【得】就是免费索取:仅凭一张舍得券,您就能免费索取网站内登记的任何一件闲置物品;

  “舍得舍得,有舍有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欲求有得,先学施舍。”

 这里进入舍得网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