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免费信息 > 免费赠送

免费照片冲印:易美免费10张照片冲印券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7-03 18:27:04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易美免费照片冲印,只要成功注册成为会员,就可以免费得到10张照片冲印券。
注册后需要邮件激活

有数码照片吗?上传照片到易美只要注册易美,在免费相册中选菜单上的“上传照片” 然后从计算机上选择要上传的照片就可以了。大容量高速存储空间免费相册分享快乐每位易美会员都拥有完全免费大容量高速存储空间,你可随意地存储照片,将照片放在网上与亲友们分享。现在注册易美,还可获得简单网络相册个性域名。易美提供方便的功能使您井井有条的管理照片方便的功能使你能够轻松整理相册中的照片,加上标题、说明、旋转照片,请朋友在你的相册留言板上留言。井然有序的管理你生活中大量的照片。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