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免费信息 > 免费赠送

日语学习报名,索取免费日语学习资料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6-04 15:19:26 来源:网上有家+樱花国际日语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想充电完善自己吗?日语学习是个不错的选择。加入樱花国际日语,拥有无限日语学习资源,免费为你充电,提高你的日语水平。还有免费学习资料如光盘相送哦。注册下免费索取免费日语学习好礼。主要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和苏州地区的会员服务。从下面进入网站:

简介:这家日语培训机构--“樱花国际日语”是由新世界教育集团从日本引进的独立教育机构。中心以先进的日语系统教育为基础,依托新世界教育集团多年来成功的日语本土化辅导经验。用全外教的豪华阵容,随时随地学习的方便条件,新颖科学的多媒体授课和对日本文化的深入接触,全方位的让你学习日语,学好日语。你会在学好后增加自己的能力筹码,在职场中更轻松些。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