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投资经营

网上投资赚钱:做53KF客服系统代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1-12 13:20:59 来源:http://www.53kf.com/agent_pre.php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加盟联系方式:
金华分公司地址: 金华市双龙南街988号金华科技创业园A幢2楼
电话:0579-82131653
传真:0579-82131253
渠道联系人:张姝熠
手机: 13586977116
Email: goodhumor8#163.com 
msn: baiduzsy#hotmail.com (将#换成@)
QQ:512238411

1.预付几千元轻松获得国内第一客服系统品牌的代理权
53KF客服系统使用客户已超过13万,在业内外有相当的知名度,并在客户中有很好的口碑,这些都是您最短时间成交客户有利前提。
2.低投入,低风险
53KF的代理伙伴拥有巨大的利润空间,53KF的高速发展,保证53KF代理有更多的利益。
3.长期的利润回报
客户和代理商采取终身绑定制,保护代理商利益。每年可以持续收取客服系统年服务费。 六度公司会将代理商在代理期间发展的客户收入按折扣返还给该代理商。
4.完善的支持体系
为代理商提供售前售后客服、技术、在线支付、培训等一系列支持,让代理可以全身心投入到产品的推广工作中。
5.产品线的不断完善
六度公司凭借自己的技术研发优势,将对产品功能和产品线不断进行完善,充分保证产品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使得代理商始终保持市场上的良好竞争力。


评论
<-关联文章->
    无相关信息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