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交友

真实交友社区开心网注册(提供邀请链接)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9-17 21:41:27 来源:网上有家+转摘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开心网在SNS领域影响力扩大,许多人要申请加入这个网站,但由于网站在内测中,从网站不能直接注册,需要朋友邀请才可以。不信?你试着从www.kaixin001.com登录注册吧。对吧?本站为大家准备了一个:http://www.kaixin001.com/reg/?uid=4743535&usercode=46c9cf3cd63f92a7253fb4d26b54f717_4743535

开心网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深受用户的欢迎,提供的服务包括照片存储与分享、日记分享、短消息与在线聊天等沟通手段、休闲游戏、在线音乐播放分享等。今后,开心网还将持续不断地自行开发或与第三方合作开发,推出各种具有实用功能的组件,满足互联网用户的切实需求。 开心网影响越来越大,“SNS这个概念在开心网里,被诠释得很刺激:在这个社交网站上,你可以购买好友作奴隶,无论是朋友、同僚,还是上司,都任你差使。心情好了可以“越过几条大街给他(她)送去冰棍儿”,如果不爽就派奴隶去“挖煤”,或者“在大街上当马骑”。在“争车位”游戏里,你可以趁好友不注意,偷偷将自己的车停到对方车位,按时间长短挣钱。对停在自家车位的车可以举报警察,也可以贴条,停车收入归你。有一定的钱后就能在网上换购新车,从窗户开裂的二手QQ到火红的法拉利F430,任君挑选。再不行,你可以正大光明地咬自己的上司,或者偷偷地给几年没见的高中同学“抛个媚眼”。……随着其他社交网站的跟进,这类游戏在很多写字楼风行开来。有的人患上“开心网综合征”。以在“争车位”游戏中贴条为乐……一则留言说:“如果你爱他就让他上开心网,想怎么宠他就怎么宠他;如果你恨他就让他上开心网,想怎么整他就怎么整他。”……开心网还处在内测阶段,2007年11月,刚刚离任新浪企业服务副总经理的程炳皓带领同样从新浪离职的技术工程师、营销、市场团队,成立了北京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就是开心网的运营公司。今年5月开始,开心网的人气和流量开始逐步走高,8月的日均IP访问量达到72万,日均PV浏览量也达到3000多万,Alexa全球排名400名左右,而中国最大的2.0社区网站校内网也只是在200名左右。摘选(《社交网站成“香饽饽”》,www.weamax.com/articles/15/2008-09/20080917133142.html)  开心网正在“病毒式的推广”,虽然本站不知道有什么奖励,但这么多人宣传它或喜欢它总有原因的吧。类似的像同学网推荐一人可得500铜币,以前好像可以得1元的。

相关知识:SNS全称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s,百度百科解释为,这是旨在帮助人们建立社会性网络的互联网应用服务。


评论
<-关联文章->
    无相关信息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