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酷站推荐 > 交友

同学网:全球华人第一校园网络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07-04 14:28:55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同学网是建立在同学关系基础上的国际化互动社区。找你的老同学联系,把握人际交往的宝贵财富。同学网亮点:你可以借宣传它在网上淘金,方法简单,登录会员中心后点“淘金”,按提示操作。祝你发点小财。

同学网,基于同学关系的真实社区

同学网的前身是花名册(FaceRen.com),全球华人第一校园网络。网站于2006年5月诞生于哈佛大学。同年11月成为全球最大的华人留学生社区。2007年3月,两位留美博士生把网站带入中国市场,同年11月网站完成与教育部旗下赛尔网络的战略合作,并于08年3月正式推出同学网,以“同学,一生的朋友”作为宗旨,力图网络全球所有华人。

同学网是中国同类网站中唯一的由大学生自主运营的创业网站,我们渴望与朋友们分享所有激情的,所有年轻的回忆。

同学网是一个集校友录,即时通信,虚拟社区,Blog, 相册,全天不间断多语网络电台,杂志期刊等高效互动功能于一体; 还有强强联手打造的新浪视频,一听音乐,shutter即时通讯平台,让线上线下的交流和共享成为一种时尚和享受,分享着彼此间的各种信息,互通有无。

同学网融合了东西方网络文化,一个真正的实名制互动社区,让全球的交流变得如此惬意,让网络变得真实,时尚,让网上互动娱乐化,休闲化,生活化,同学网就是为了这样单纯的需求存在着,延续着,发展着,努力地让校园的单纯在这里延续着,自由着,活跃着。

 "在都市里生活了那么久,当回到老家与同学聚会的时候,体会最深刻的是,感受了来自家乡泥土气息的朴素和同学之间真挚的友情.
  当你刻意地跟着生活奔走时,你不会感受到人生路上带给你的美丽,每当繁忙过后回到老家与亲人团聚、与同学聚会,足以让人感到远不是用语言所能描摹,或是用一张相片来说明,而是这种场景会让你感动得想哭,特别是当你卸下为了生活而不得不伪装和掩饰的角色,穿上人性中最真实的一面,并且去打开所有的窗子、心的、脑海的、感情的、事业的,让亲情与友情的阳光照进来,让自己走进周围人的生活节奏中,忘掉昨夜的梦魔促狭,忘掉先前的沉浮无度,接受心情的洗礼,这便是生命赋予的真正意义!"(惠惠)

 "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就是一面镜子、就是一盏路灯、就是一股清泉、就是一副拐杖、就是一剂良药、就是一个港湾。两小无猜时,携手共寒窗。同学友谊,纯真难忘。同学友谊,是我永远的财富!"(郭宏文)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