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网上购物 > 优惠信息

FIM 时尚男装品牌购物网促销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0-23 22:57:57 来源:FIM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凡参加“新衣行动”、“259买1送2”活动中任意一个,皆可1元即可加购男袜一双,并可获尊荣五折会员卡一张>> 购买任何衬衫1件额外赠送2件(直接加入礼包),同时可参与一元袜计划活动,一元加购男袜一双,请至购物车选择加购全棉舒适男袜!
并获“尊荣五折会员卡”一张,热购月,多购多得!   购物满300元免费送货
FIM是Fashion In Motion (FIM) 动感时尚集团旗下的一个时尚男士品牌。在电子商务及DM的普及下,FIM (动感时尚)  也加入了这个同时兼备现代购物方便性与及时性的产业。不同于其他虚拟销售公司的是,FIM始终秉持着领导时尚,推崇新时代风潮的理念。  FIM  (动感时尚)  选择了欧美最IN的设计风格, 采用了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剪裁及精致的面料, 将商务、休闲,与时尚、性感融为一体。致力成为一个品质奢华,风格鲜明的优质男士品牌。

在众多新兴男士品牌中,FIM可谓个中巨子。不仅因其由国内外两大著名上市企业共同斥资成立,更因为它承载着男士品牌另一次变革的使命。

FIM执着的认为,奢侈的品质与鲜明的风格是男士服装的灵魂。 坚持以热忱的服务回馈顾客, 为顾客严格控管每一道工序, 严选所有原料及辅料, 精致至每一个细微之处, 以达到 “The Affordable Fashion” (超值时尚)  的经营理念, 将时尚传递至每一个有型,有品位的现代男人手上。

FIM从设计,原料采买至加工成衣, 形成完整的综合式服装供应链。我们的精英团队遍布世界各地:伦敦、东京、 香港、上海,共同为顾客手中的每一件衣服而尽心努力。www.fim.com.cn/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