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箭头现在的位置:网上有奖首页 > 网上购物 > 优惠信息

白领女性购物网站-Yesfashion耶!时尚促销

作者:一家之主 发布时间:2008-10-08 19:34:43 来源:网上有家
参与调查得积分换现金

  Yesfashion公司定位于年轻白领女性的BtoC主营,向她们推广时尚产品,集合众多品牌厂商,线下经销商组成稳定货源,多家知名公司及VC投资共同组建,由原易趣网资深商务精英团队精心运作。Yesfashion是适合白领女性购物的网站
  Yesfashion主要通过专门的产品目录、杂志广告、Internet等媒体向顾客介绍产品,以邮寄、送货上门等方式交货。
    多渠道订购--网上订购、汇款单订购、邮购订购以及电话订购。
    灵活的付款--汇款单汇款、信用卡汇款、货到付款(适用送货上门)以及网上支付。
    方便的送货--全国覆盖一级/二级城市的DC合作商提供遍及全国的同城送货上门。

 值得一提的是,Yesfashion长期向会员寄送直邮杂志,有兴趣的可以到网站索取

近期促销信息,本站返现16%


评论
<-关联文章->

网上有奖活动Copyright@2006-2099 wsyj.com.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